星期一, 12月 03, 2007

近況....


因為年底要去日本+工作最重要的進度也是剛好是再要去日本之前的那段時間.

所以 現在變成工作+練習日文為優先.

圖依然有在畫 不過漸漸的不是朝向插畫那種;
而是故意讓自己挑戰看看漫畫.

雖然還是畫的很隨意.(死.
(還是畫的很龜慢.)

這整篇的漫畫靈感 是來自好友想用 初音ミク調整出 奈々ちゃん的聲音出來.

結果當然宣告失敗.
(因為初音的聲音本來就不像奈々ちゃん那樣渾厚阿.)

到這時候 突然腦內閃過初音娘腦羞摔鍵盤的畫面.
[すみませんね~!私は奈々ちぇんの歌を歌うことができない!!]
(摔鍵盤.


不過當然 初音娘是不會這麼傲嬌的...(大分.

4 Comments:

At 9:51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 
At 1:37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您又要去日本啦?
雖然這次是要去工作但是找東西會很方便呢
不過日本的物價很高喲,還是多帶點泡麵吧~

日本如果要待中長期的話,如果是自己找房子,租房子很花錢說...
日文老師說過第1個月就要付6個月的錢
1仲介費+1房租+1給房東謝金+2押金(最後別想拿回來,會當清潔費之類的)還有1是啥我忘了...

(話說,我上次的留言您是沒看到還是不能回答QQ")

 
At 1:49 上午, Blogger bigegg said...

>SOMIA

我是第一次去拉!!(嘎歐!!
還有 啥留言?

 
At 2:03 上午, Blogger bigegg said...

>SOMIA

看到了.
目前嘛.....不方便透露.

我只能說 上面交代什麼 我就做什麼.
(微笑.
不過 如果聖女真的要啟動的話.
我會發會爆肝120%的威能去協助完成它的.!!(Wryyyyyyyyyyyyyyyyyyyy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